西户网|西户社区网|官网|户县网站新闻!

西户网/西户社区网(官网)
户县本土 便民 公益 互助  XHUME.CC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搜索
楼主: 九华山秀

[户县报导] 户县人的收入和消费极不和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24 08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来如此
发表于 2007-12-24 13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户县的领导 少喝点15年西风 多办点民生实事 多积点德 来世好托生
发表于 2007-12-24 17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7-12-24 2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7-12-25 07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愤青!
发表于 2007-12-25 09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涨一次工资 就和其他区县又差一截  还不如不涨呢 越涨差距越大.户县难道真的在西安的经济水平里排倒数第一吗?
发表于 2007-12-25 11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
发表于 2007-12-25 21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杂回事?
发表于 2009-5-24 08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
发表于 2009-5-24 09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东西的确比长安县贵
发表于 2009-5-24 16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:) 是呀!!!!!!!!!!·~~~~~~~~~
发表于 2009-5-24 17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尤其吃饭,特贵,档次还不行。
发表于 2009-5-24 19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发表于 2009-5-24 21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买了2根葱 1块
发表于 2009-5-24 21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发表于 2009-5-24 22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户县东西贵是出了名的,尤其是饭菜,至少比西安贵三分之一,可也要看到,那些围着大桌小桌而坐的大多都是公仆,为拉动内需公仆也算尽心了。
发表于 2009-5-24 22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:funk:
发表于 2009-5-24 22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再看看了,,LZ别忽悠俺了,,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5-24 22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,,,无奈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5-25 20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同感,戶縣的工資比西安市平均工資還要底!!!!!!!
悲哀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西户网/西户社区网 XHUME.CC 版权所有  陕ICP备11003684号  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西户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  |赞助我们  

平平安安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西户网/西户社区网 XHUME.CC 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===>>>发帖投诉

陕公网安备 6101250200014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